【景区快讯】云台山景区推进社会文明程度指数年度测评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11:31:24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社会文明程度指数年度测评工作推进会,对省社会文明程度指数年度测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各处街场、文旅集团创文工作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云台街道10个村书记;花果山社区书记;景区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文办社会文明程度指数年度测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创文办主任张义康作总结讲话。

DSC02151.JPG

会议指出,入选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来之不易,文明指数也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景区上下要树立“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的理念,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各自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督查,对所有实地考察点要主动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积极整改提高,确保文明测评检查验收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要加大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违停车辆整治,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环卫保洁要加大垃圾清运力度,街道要发动村居全面开展大整治,要全力以赴,万众一心再打一场大会战。同时,要继续做好调查问卷测评准备工作,确保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三个百分百”,推动社会文明城市不断提高、持续向好。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