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8-09-29 17:30:05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花果山景区国庆黄金周期间广大游客和市民的饮食安全,强化景区商户餐饮安全卫生的监督管理,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9月28日,海州区市场监管局花果山分局、云台山景区价格监管办公室、花果山景区组宣科、花果山景区安全科及商贸公司对景区范围内从事饭店餐饮业、旅游纪念品零售的商户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分四个内容:一是检查商户是否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是否按照要求统一亮照经营;二是检查商户经营中是否经营过期、变质食品;三是检查商户就餐环境是否符合卫生要求;四是检查商户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问题。

检查人员检查了花果山大圣山庄、山门广场、南天门、九龙桥四个景点从事饭店餐饮业的几十家商户。重点检查海鲜类食品,要求海鲜新鲜,加工时做到烧熟烧透。要求商户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悬挂在饭店醒目位置,并对饭店的环境卫生提出整改意见。检查人员还特别要求景区商户所售的饮料、小吃要保质保鲜,避免阳光直射、暴晒。饭店蔬菜、海鲜、肉类要分门别类存放,摆放整齐,冰箱不能有异味。
通过检查,增强了景区商户们对食品安全方面和安全用电方面的认知,为“国庆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保障了节日期间广大游客的食品安全。

范守梅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