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社会事业局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第二次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15:15:38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景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确保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在能力提升工程中圆满收官,9月2号上午,社会事业局召开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江苏教师教育平台校级管理员、社会事业局信息技术负责同志以及全区中小学分管校长、教务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903151504.jpg

会议强调了江苏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要性,通报了前期整体推进情况,传达了连云港市教育局相关要求,并结合景区实际情况汇报了全区的整体推进方案,从组织管理、具体方法、实施流程和重点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部署,帮助与会人员明确了“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的实施方向和工作重点。

此次推进会,使参训教师对信息技术应用有了全新认识和理解,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实现“三提升一全面”总体发展目标。

供稿:姚继伦

审核:武  霞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