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4-11-18 15:38:24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精神,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近期采取各种措施,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在周五全体机关人员学习例会上,全体机关人员原文学习了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学习了市督查情况通报,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不迟到、不早退等各项规定,上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在周一的工作例会上,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要求各处街场要带好队伍,管理好人员,按照市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严格要求各基层单位。

(王善景)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